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僵尸拔丝

僵尸拔丝

 

[美澳]Common Days

*短打,甜甜,日常生活

*潜伏多年,终于交上党费…。

*闹铃是平时用来叫起遛Max的

*ooc致歉,有私设,全程我的脑补uu







当阳光穿过窗帘的缝隙照到床单一角时,Raleigh确定今天就是星期六。


但闹铃响了。他能感觉到原本熟睡的Chuck开始翻身,并且试图关掉那个叫得比核发动机还响的简单机械。但是,显然,仍然处于睡眠状态的前驾驶员并不能精准控制他受过严格军事训练的胳膊,所以他的手只是在Raleigh的脖子上摸了又摸。


“小混蛋。”Raleigh嘟囔一声,把Chuck的手塞回被子,然后摸索着关掉闹铃。


将美好的清晨浪费在床上,这是Raleigh以前从来没想过的。作为驾驶员时他们每天早上六点、或者更早就要起床——然后开始一天的训练,至于砌墙那几年,赖床更是奢望。


但是,都说一个月的懈怠就能毁掉一个好习惯,Raleigh现在确信这一点。




战争结束之后,基地的工作人员和驾驶员们就彻底成了“无业游民”(虽然,他们以前也基本上算是),但政府的政策很快下达,这些无论是技术还是体力上的精英将去往各个部门,基地也即将改造为研究所。


所以文件满天飞也是可以理解的对吧,过早地放假导致人手短缺,于是即使是Chuck这种宁愿出去和怪兽干一架的家伙也要坐下来帮他老爹处理文书。幸运的是,很快这些事就和体力工作者们没关系了,所以Raleigh和Chuck迎来了他们久违的假期——没有怪兽,没有警报,毕竟他们需要一点时间来放松,并且享受刚刚起步的爱情。




“我要吃香草油鱼排。”即将在回忆的包裹中继续享受懒觉的Raleigh隐约听到一声。介于这间卧室里没有第三个人,所以这只能来自他身旁这个看起来仍然安睡的家伙。


好的、好的。所以这是梦话。


他侧过身来,瞥着Chuck开始颤动的睫毛,决定这样判定对方顺理成章的“指使”。


没得到肯定的答复,Chuck的眉毛纠了起来,但他仍没打算睁眼,一宿的纠缠使他精疲力竭——再说了,今天难道不是星期六吗?就算他们本来就是在度假,他也记对了日子:今天是星期六。所以他还没准备就这样起床。


但是他的一大早就被摸了一脖子的男朋友显然不打算就这样好心眼儿地配合。Raleigh故意慢腾腾地支起上身把耳朵蹭到他嘴边,耳边金色的毛碴扎得Chuck直歪头,他问:“什么?”


“什么什么——我想吃鱼排,今天做鱼排……操!”Chuck迷蒙的头脑猛然清醒了,Raleigh对于某些脆弱部位的偷袭让他瞬间绷紧了身体。他恨恨地抓住Raleigh的手腕,“Becket,你他/妈的有什么毛病。”


“哦,所以我买菜,做饭,尽量干家务,还是我有毛病?”Raleigh嘴上用说不上咬牙切齿但颇为古怪的语气回答,手上却把他往床中间拉了拉以防这只袋鼠再次暴躁并且“啪嗒”,掉下去,“你可真是位‘好朋友’。”


“你明明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靠。”Chuck红了脸——家务里他只喜欢干遛狗这一项——有点不好意思,声音渐弱下去。但熟悉Chuck的人都知道他有多倔,绝不服输,他是个Hansen家的男人,得尽快使自己再次处于优势地位。所以很快他就想到了补救的办法,语气自然地昂扬、骄傲起来,成为基地人员所熟知的那种:

“那么,今天我来做鱼排。”


“……”


Raleigh挑起了眉毛。他听到卧室外响起的细碎的小爪子与地面接触的声音,那是Max,以前是Chuck自己(或许可以加上他老爹)的宝贝儿,现在是他俩的孩子。他也想起上次Chuck下厨的盛状,如果他直接用量子炮加热食物情况可能都会更好一点,而Hansen本人大概已经将那宗事件抛之脑后。


于是Raleigh从温暖的被窝中冷静地挪出来,迅速套上衣服遮盖暴露在冷空气中的强健体魄。


刚刚做出伟大宣誓的Chuck疑惑地支起上身,被子滑到他腰间。虽然并不打算赞成对方的宣言,但是Raleigh必须要说,乱糟糟的头发、泛红的脸颊和嘴唇,再加上肌肉上的种种痕迹,这样一个男孩、男人。他的爱人在星期六的早晨也可爱并且性/感极了。


即使有点小脾气,那也确实不算什么,而且他早就知道怎么对付这个。


所以在Chuck喊出“你竟然不信任我!”之前,Raleigh及时地开口:“我要去买鳕鱼。”


随即他用拇指指了指门,将袋鼠宝宝的注意力转移到外面正在挠门的斗牛犬身上,“而你,男孩儿,负责向Max展示厨艺就可以了,没人比你更清楚它喜欢什么口味。”


对自己厨艺的自知之明逐渐回涨,Chuck撇着嘴“砰”地砸回床里,听到Raleigh打开卧室的门。


但很快他又微笑起来。


有些晃眼的阳光下,他的爱人拐回来给了他一个早安吻,他的小狗也摇头晃脑地冲了过来。

而且他的午餐里有香草油鱼排。







End.

僵尸拔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僵尸拔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